珊珊珊珊珊喵

在世界尽头主唱爱的少女

星铁乙女/和他们接吻时,你的感受

  星铁乙女/和他们接吻时,你的感受

内含丹恒/景元/彦卿/罗刹  

有一点剧情,不单纯为感受,纯爱。

勿ky,发现一律拉黑

可以代开拓者,也可以代自己,或者你=开拓者≠星

有ooc,有私设

(可能文中有雷同ver,请忽视,因为我词穷,撞梗雷同致歉,纯原创)


  ver丹恒

在他吻上你时,你能隐约察觉到他一贯的理性,克制,犹如蜻蜓点水一般的吻,浅尝辄止于你的唇瓣,像是地狱的魅魔,一步步,没人察觉到的,引诱你沉沦,朱红嫣然,让人忍不住还想再次的索取更多的东西,于是,在你自己都意识不到的情况下,你轻轻搂住他的脖颈再次吻了上去。


  ver景元

景元的技术是你没有预料到的,景元为什么那么会?你默默地想,总不可能是因为他活了很久,对吧对吧?

他的吻通常能把你亲的七荤八素的,是一种,充满了qing色,tiao逗意味的吻,不多时,就有可能把你的身子都亲ruan下去,情欲交织在你们之间,让人沦陷在他编织的网中

“夫人可还喜欢?”你离开他的亲吻后,羞怯着点下了头


  ver彦卿

看似是未成年,实际作为持明族的他,虽是也活了百年,但仍旧如同孩子般对亲吻青涩无措,毕竟是个痴于剑的人,对此也没啥,他小心翼翼,像是对待瓷娃娃般轻柔的捧住你的脸,对着唇轻轻贴了上来,这个吻,犹如夏日汽水般清爽,让人心生欢喜的吻,在这个晚间炸散,又随着少年的离开而消失,少年红着脸:“老师,请再教教我吧。”

“请多指教,接下来的百年之光阴,于我携手一生。”


  ver罗刹

异域风情的金发美人,作为某个教廷的骑士,温和知礼,就像是他现在的吻一样,温温和和,没有任何攻击力,温柔的,一点点攻陷下你的城池,却又坏心眼的,在你身上各处游走,点上一把火,温和,却又不容小觑的强势的吻

“接下来的路,也请允许我和你一路同行”
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,罗刹有点短,写的头晕,罗刹过两天我试着补一下单人篇(饼),

饮月我要重新开个篇章,因为我觉得丹恒≠饮月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珊珊珊珊珊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