苭夏

在世界尽头主唱爱的少女

帝国f3/纵观前世,知晓未来观影(2)

  三人欢聚一堂,但是三根…(*´I`*)

  聊感受的,有梗且沙雕屑

  私设诸多,ooc致歉,乙女腐滚

  xxs文笔,欢迎观看

  临时发疯的观影体,早就想试试了,打破了基本的观影体没有被观看女主角出现的文章,所以咱们会时不时出现(出现时会用第一视角)

  牧首:十日谈未开始(有沉沦剧情)

  星提:百炼如故结束

  叶瑄:正常主线结束

  剧情有bug,但我也不知道出在哪里,大家将就看吧

  

  在三位帝国人回到空间的时候,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但回到空间时,就像回家似的轻车熟路入座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你还准备了好几天啊,旅者?”星之提督是最先传送到空间里的,他拉开椅子,摆烂式靠下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而牧首是第二个到的,他也毫不客气的坐下,敲敲桌面:“枢机,我记得你说这次播放的pv有我出现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随之出现,开了个视频挂在那 

  【当然,教宗请稍等,叶瑄来了之后就开始播放】

  

  星之提督挑了个眉:“白银人呢,我可是迫不及待想看这次说了什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拍拍手

   【来了来了,叶瑄这会刚醒呢】

  

  随后叶瑄就出现在了座位上,看样子还是一个刚醒的状态:“唔…。”

   

  【需要给你一些缓冲时间吗,叶瑄?】

  

  叶瑄点头,但星之提督可没闲着:“白银,你还需要这种低效率的休息方式?”

  叶瑄明显还不怎么清醒,揉了揉太阳穴,没好气的回怼星之提督:“再怎么说,旅者也算是个人吧,当然不像星之提督您不需要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牧首吃着东西,顺带白了星之提督一眼,但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分钟,三个人都以各自的姿势坐在了椅子上等待观影

  

  【既然叶瑄已经清醒了,接下来,请观看十日谈pv,希望各位,观影愉快。】

  

  说罢,旅者的虚拟屏没消失,但大屏幕噌的一下亮了起来开始播放起了视频

  

  [似乎是一名男子的人在漆黑不怎得有光的走廊穿行奔跑,时不时发出喘息声,但在音乐衬托下,很快有一个女声响起:“救救我们……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这同时,几道锁链出现在了屏幕上,女孩闷哼一声:“……呃”

  

  场景转换,一把断剑静静躺在地上,转镜时出现了红色的剧目红布闭合,上面标了金色十日谈的字样,与此同时,牧首的声音响起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啊,逃窜在外的旅者,欢迎来到,由我支配的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幕布拉开,代表舞台剧正式开始,牧首坐在椅子上,而他的手上牵拉着丝线与人偶。]

  

  牧首看见前面的片段,脸顿时黑了起来:“这是……爱莉?”

  

  我贴心的补上一句【还有您】

  

  星之提督拍拍手,啪啪声响于房间,他戏谑的转头看向牧首:“牧首……看来你有什么秘密瞒着帝国啊 ”

  

  牧首扯起假笑:“星之提督阁下,你或许可以猜一猜我隐瞒了什么秘密,不过,我觉得你也猜不出来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瑄则慢条斯理的分析十日谈的意思

  “意大利作家乔万尼·薄伽丘创作的短篇小说集,创作于1350—1353年,该作讲述1348年,在特殊环境下,10名男女在乡村一所别墅里避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终日游玩欢宴,每人每天讲一个故事,共住了10天,讲了百个故事,这些故事批判天主教会,嘲笑教会传播黑暗与罪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最主要的是,《十日谈》就是他反封建反教会的有力武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,十日谈的一些东西是这个世界的主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瑄一口气说了很多科普,在他说完后,面前立马出现了一杯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没什么好谢的,爹咪(比心心.jpg】

  

  [场景拉近牧首所在地,牧首轻笑一身:“我不是我,我是“他们”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运镜又拉远,牧首正在笑,他继续说着:“仿若傀儡戏的人心何其可悲。”]

  

  叶瑄一副看透了的摸样,以为我不知道,还特意和我解释着:“牧首将军由魂体组成,因为他曾吞噬诸多灵魂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一副震惊模样:【叶瑄,你怎么知道这些?】

  

  叶瑄摇摇头,一副无奈的样子:“推演……能够使我知晓很多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求助似的看向牧首,而牧首则回了我一个眼神,我顿时安心下来,毕竟爹咪如果要告早就告了。

  

  星提虽然没听懂,但他倒是说出了副大道理:“人心,是最难琢磨的,人可真是复杂。”

  

  [牧首字样倒反出现,运镜往牧首身旁的唱片机拉近,转场到了罗夏的出现

  

  “每一次破灭,每一份不甘,每一声哀鸣……我都记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男声说话之时,音乐也变得哀伤,吞噬者,执政官,叶塞皇帝等几人一闪而过

  

  随后,执政官站立在了每一片有着照片的镜子中央,他衣着华丽,手中盘踞着玫瑰花

  “它们始终盘踞在我脑海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令我不禁讴歌其美丽。”]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执政官的那几位同位体?”星提看着画面向我问道:“看来还涉及到了中枢机密,有趣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是同位体,机密倒也有,是关于执政官的家乡弥泪岛的,卖个关子,剩下的不说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星提好像悄悄翻了个白眼:“你好像也没有没卖过关子的时候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这能说?】我吐吐舌,笑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[雨淅沥沥的下着,牧首出现在了路上,他右手持骨剑而衣摆着火焰

  

  开头女声再次响起:“神明大人说,我们生来背负罪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纯血,混血,pureblood,求索,支配的字样环绕在牧首旁边一闪而过

  

  他理了理衣服,骨剑微动

  

  一道不辨男女之声响起:“说!你有什么企图,是谁收留了你?!

  

  镜头从牧首下身向上拉,他出现在了镜头面前,勾出一抹笑,擦拭着骨剑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牧首低声:“这是……那个地方,怎么会?”

  

  叶瑄蹙眉:“看起来,这个世界和十日谈所述说的主观念世界是一致的,有阶级与血统之分,甚至还有狂热迷信的行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旅者,在去往那个世界之时,你没有受伤吧?”叶瑄担忧的看着我

  

  我轻轻摇摇头:【没什么事,后面就能看到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阶级世界……属于我管辖的世界。”牧首突然回答了叶瑄的问题:“你去了那……那就说明剧本开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大笑起来:“越来越有趣了,我亲爱的枢机,很期待那时你带给我的表现是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星提一脸嫌弃:“你还是那么喜欢玩弄人心,也不知道我的副官在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  [镜头来到了一座宫殿内,牧首坐在王座上翘着二郎腿且撑着头:“拿上那把剑。”

  

  镜头拉远,音乐也变得激奏起来,小画家身着黑色衣裙,持剑向着牧首。

  

  牧首再次出声:“那是你唯一可以对抗我的工具。”]

  

  【骨剑,您的命,您就那么信任我么?还是欺负那个我不懂?】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复原了当时的样子,况且那也只是个假的罢了。”牧首笑嘻嘻的看向我。

  【那您也不能如此冒险啊!】

  

  “牧首,你就这么把性命交出去了?”星提皱着眉看着牧首问道

  

  牧首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,挑挑眉反问:“星之提督,你觉得呢”

  

  [画面一转,执政官像是被红绳缠绕着,周旁有着几个石像,且石像没有头颅:“帝国从不诉求忠诚,你们争先恐后献上的东西……毫无意义。”]

  

  星之提督听见执政官这话,脸都黑了:“执政官他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我委婉回应:【我记得星提你说过,你愿为帝国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,这是帝国誓词不是吗?】

  

  牧首开笑:“星之提督,帝国什么时候有这种誓词了?作为帝国的将军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叶瑄也勾出屑笑:“不会是星之提督阁下乱编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星提已经不想掩饰,他对着牧首和叶瑄翻了个白眼:“难不成,你们不愿意为帝国献上忠诚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呢,但乱编帝国誓词不太好吧。”牧首回了个白眼

  

  “我持保留意见。”叶瑄微笑

  

  [画面从执政官周身转移到了脸部,他勾着笑,而另一道男声响起:“执政官大人,我们被清洗了记忆,状态并不稳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画面拉长后,绯之提督的声音响起:“你是有可能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画面变黑,执政官的缩影不动,周围出现了执政官的字样。]

  

  牧首瞪大眼睛,作为绯之提督的学生,他自然听出了那个女声来自于谁:“老师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前辈?”叶瑄很疑惑,“绯之提督前辈不是已经逝去了吗,这个未来怎么会有她的声音?”

  

  我英勇出场:【这是在执政官幻境里的母亲……与当年不一样的结局,有机会了,或许下次你们就能看见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而关注点新奇的星之提督皱了眉头:“新旅者吗?清洗记忆状态不稳定就被分去了执政官那?”说完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

  

  “那位叛逃帝国的前辈,她不是早已殁了么?”

  

  【是的,星之提督,但他们其中的一员目前正在执政官阁下的旗下效力,至于母亲……我刚刚已经说过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星之提督轻噢了声,便不再说话了

  

  [画面来到一片草地高山处,拉开则是一处遗迹,有月之舟,moon,利用,训导者字样出现,执政官在问

  

  “世间万物真有高低贵贱之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画面从草地变成一处类似有着高科技之处的地方,但唯一不变的,则是那座遗迹,执政官继续问着

  

  “飞尘蝼蚁就该被践踏蹂躏吗?”

  

  类似流星的东西划过大屏幕,一盏提灯与红线出现

  

  画面拉远则是牧首站在一群人面前,手按在一位黑衣人的头上,黑衣人则拿着红线跪地

  

  牧首手持权杖,穿着教宗般的服饰,有些贵气,笑着说:“所以……起来吧。”

  “当你诵念我的名,我便给予宽恕。”]

  

  幕布拉起,视频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摇头晃脑的学着牧首说:【所以……起来吧,当你诵念我的名,我便给予宽恕~】

  牧首有些无语:“这pv怎么连我进食都要放出来,令人费解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一丢丢卡面剧情了啦,过几天我放出来给你们看】

  

  牧首撇了一眼:“有种不详的预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叶瑄则关注执政官说的那几句话:“执政官为何突然那么说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我也记不太清了,叶瑄,只能说过几天放出来看一下吧】

  

  叶瑄点头,表示赞同:“就这样办吧,看来你对下一次的观影已经有了想法,这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观影计划一直都有,只是播放时间等方面有些麻烦,所以才让你们先回现实,否则肯定要等很久。】

  

  星提若有所思:“这样么,我亲爱的副官,希望你能快一点,我还不想天天回去批那些无聊至极的公务,那些fw让我头疼^_^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好的好的^o^】

  【那就各位先回去吧,下次我们要观看的视频为役苦篇】

  【期待下次再见(鞠躬)】

  

  说罢流光一转,空间没有一人,顿时安静下来。

  还要过多久,空间才会再次开启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碎碎念小剧场~

  

  写观影体有些乏力,很容易把握不好性格,更何况已经烂大街,所有的文本是很容易撞到的,这样很不好修改 ,所以这玩意我不常更,大家看看我的单人篇吧(哭唧唧)

  

  下一轮大概是60粉-65粉更新,不然大概就是很晚才会开始码字。(自愿原则)

  

  剧情很水,我真的不会写,还很容易ooc(端水有可能端不平,但我在努力平衡了,只是个人剧情的话那个人说话可能会较多)

  

  有想写就是旅者在看役苦篇的感受的(小句及疑问可以提供给我),就当投稿,我会适当在文中添加然后回答

  

  屁股放一楼里面,评价、捉虫请单独评论,雷同请私信作者(虽然可能避免不太好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333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苭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